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桑植县

桑植空壳树小学开展精准扶贫工作

2018-05-29 11:22:29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涂国振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微信图片_20180529113324.jpg

    张家界新闻网5月29日讯(通讯员 涂国振)5月28日,桑植县空壳树小学校委会班子成员一行到该乡龙虎山村陈峻忠、伍鑫、陈菊花等10户建档立卡户家中就精准扶贫进行调研。

    校委会成员每到一处,无论是在农户家里,还是在田间地头,通过与他们亲切交谈,对其家庭生活情况、经济状况和脱贫致富亟待解决的困难等,进行详细了解,并结合各户的实际情况,向贫困户宣传党和国家在涉农、涉教、涉医等方面的相关扶贫政策,鼓励他们要克服困难,找准脱贫的路子,早日过上幸福的生活。在贫困户陈峻东家,当他得知自己的两间破旧平房已经被列入到加固改造项目后非常激动,不由得连声称赞:还是党和政府的扶贫政策好。

    本次入户精准扶贫调查工作,旨在为每一个贫困户宣传了党的扶贫好政策,了解贫困家庭的实际困难和亟待解决的问题,同时也增强了贫困家庭脱贫致富的决心和信心。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