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桑植县

桑植杜家坪居委会党员群众讲习所首期讲习班开班

2018-06-11 08:55:20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 谷禄鑫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微信图片_20180611085619.jpg

    张家界新闻网6月10讯(通讯员 谷禄鑫)6月9日,桑植县官地坪镇杜家坪居委会党员群众讲习所首期讲习班开班。辖区内的党员、贫困户、创业养殖户等80多人参加讲习班学习。

    讲习班由该居委会党总支书记姚运章以“深入持久贯彻十九大精神努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为题主讲。从十九大精神贯彻执行、党建知识学习巩固、扶贫政策知识的学习等多方面阐明了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大意义,并就推进乡村振兴战略与本地的优势与缺陷作了讲解。同时鼓励大家在政策的支持和十九大精神的鼓舞下,大胆创业,努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 参训学员一致认为句句有理,头头是道,希望大家齐心努力,早日实现目标。

    据悉,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该居委会两委充分利用休息时间深入田间地头、街头巷尾、挨家挨户走访宣传,让党的十九大精神和有关农村工作会议精神落地生根。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