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桑植县

加快施工进度确保工程质量

李传荣到桑植县火车站项目现场调研

2018-07-23 10:09:01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杨旭东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讯  (记者 杨旭东)7月20日,副市长李传荣来到桑植县利福塔镇实地查看火车站站房及站前广场建设情况,了解项目进展情况和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

      桑植县火车站站房属于站前广场项目,主要为了对接黔张常高铁站。火车站站房位于利福塔镇,建筑面积约5000平方米,车场规模为2台5线,设到发线(含正线)5条;站房设于线路北侧,设基本站台和岛式中间站台各1座,设站台雨棚、进出站地道1处。同时,站前广场项目主要实施站前广场建设工程、站前路道路和连接站房匝道。

      李传荣要求,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进一步加强协调,攻坚克难,赶上时间节点,确保项目按时完成;加快施工进度,抓紧各项工作的落实,把场地交出来,让施工单位能尽早尽快地进场施工;进一步加强管理,对每一个施工工序严格控制把关,确保工程质量;切实强化安全意识,牢牢守住安全底线,扎实履行安全生产企业主体责任,确保项目安全;强化保障,当地政府要为建设企业提供良好的施工环境,助推项目进度。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