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桑植县

桑植县正式开通城市物联网智能防盗系统

2018-07-25 19:36:17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王小明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微信图片_20180725193530.jpg

    张家界新闻网7月25日讯(通讯员 王小明)7月25日,桑植县打击盗抢电动车违法犯罪暨智能防盗管理启动仪式举行,市委政法委相关负责人、桑植县政法委、桑植县公安局及智能防盗系统建设方负责人参加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城市物联网智能防盗系统项目建设方对该项目的运行原理、特点及优势进行了简要介绍。

    会议指出,为有效解决电动车被盗案件高发、违法违章行为频繁这一难题,我市与物联网建设公司进行合作,依托物联网服务中心,将科技手段运用到电动车、摩托车智能防盗和侦查破案上,通过试运行已经取得了很好的成效。桑植县开通城市物联网智能防盗系统,必将极大提高全县电动车防盗能力,一定程度增强公安机关打击侵财犯罪的能力。

    会议要求,城市物联网智能防盗系统,是智慧城市建设的重要内容,是平安建设的重要举措,是一项民生工程、惠民工程。全市公安机关要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市综治委的协调指导下,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广泛宣传发动,严格登记管理,强化打防应用,有效利用物联网的先进技术,全面加强摩托车、电动自行车管理,为创造一个良好的交通秩序、社会秩序和创建平安张家界做出应有的努力和贡献。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