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桑植县

桑植县开办“红色智汇”

2018-08-08 10:03:25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陈兆旭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8月8日讯 (通讯员  陈兆旭) 近日,桑植县23个乡镇组织委员齐聚芙蓉桥白族乡合群村,现场观摩学习该村党支部“五化”建设和抓党建促脱贫成效。此次观摩学习是该县“红色智汇”论坛第三期。

    “红色智汇”论坛是该县突出当前基层党建重点难点、问题短板、探索创新等内容,组织各级党组织书记、党务专干、农村致富能手、企业家、“两代表一委员”、“两新”组织出资人等进行工作互动交流讨论的平台,旨在以 “小论坛”汇集 “大智慧” ,不断增强工作合力,提升基层党建服务发展水平。“红色智汇”论坛计划每月开办一次,主题由县委组织部根据当前工作筛选确定。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