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桑植县

中国华融资产湖南分公司情系桑植贫困村   

2018-08-24 16:26:22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谷禄鑫 汪艳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8月24日讯(通讯员 谷禄鑫  汪艳)近日,中国华融资产湖南分公司主要负责人柳庆红一行走访该县官地坪镇深度贫困村“水流村”,慰问贫困户,并深入了解该村驻村帮扶工作开展及村集体经济建设和产业发展等情况。桑植县副县长陈海涛等参加。

    柳庆红一行每到贫困户家中,都与贫困户们进行亲戚交谈,了解其生产生活等家庭情况,鼓励他们坚定脱贫信心,敢于克服困难,争取早日脱贫致富,并为他们送去油米等慰问物资。

    走访结束后,柳庆红一行人在该村村部召开座谈会,会上村支两委和驻村工作队分别介绍了该村各项工作情况。副县长陈海涛等分别就水流村的产业发展和基础设施建设提出了建议,希望扶贫工作队与村支两委全力配合,凝聚人心,团结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压实责任,强化措施,不断深入推进产业发展,提高群众收入,贯彻落实各项扶贫政策,使群众的满意度和获得感进一步增强。柳庆红强调,扶贫工作事关经济社会发展全局,驻村工作队与村支两委要认真履行责任,围绕“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的目标和要求,切实将扶贫工作做实、做细、做好。要始终把项目建设和群众如何才能脱贫致富放在扶贫工作的首要位置,确保扶贫项目的落地和推进能够为村集体和贫困户带来长期稳定的社会效益。柳庆红同时对水流村脱贫攻坚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并对当前该村基础设施建设和扶贫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给出了指导性意见和相应的建议。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