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桑植县

官地坪镇重视开学安全督察

2018-08-30 11:55:48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谷禄鑫 彭成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1.jpg


    2.jpg

    张家界新闻网8月30日讯(通讯员谷禄鑫彭成)8月29日上午,由桑植县官地坪镇党委书记张锐等相关职能人员组成的督导组对辖区中小学督导检查开学工作。重点检查了中小学校的基础设施建设、校舍施工场地、食堂卫生、门卫制度管理等领域的安全保卫和防范工作。

    在督导的过程中,张锐书记对中小学近几年来取得的成绩作了充分的肯定,同时就学校的食堂卫生安全监管机制、施工场地的安全防护等方面还提出了中肯的建议,希望教育部门教书育人的同时要加强安全生产方面的宣传和教育,确保安全第一。同时还指出,全镇教育系统要高度重视学校安全工作,职能部门要重点加强对校舍、消防设施、食品卫生和学校在建工程等重点领域安全管理,对存在的问题及时进行整改,确保学生安全和学校各项工作安全有序。校方表示将在今后的教育教学工作中,扬长辟短,立足常规、开拓创新为创办优质特色学校而继续努力。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