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桑植县

桑植农商银行成立志愿者服务队

2018-09-25 09:39:44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赵鹏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讯(赵鹏) 9月20日上午,桑植农商银行举办志愿者服务队成立及授旗仪式。

    为弘扬社会文明,激发员工活力,倡导和树立积极向上、互帮互助、乐于助人的企业文化,之前,桑植农商银行在本系统依据自愿报名的原则,组建了一支由58人组成的志愿者服务队。

    仪式结束后,志愿者服务队分成四小组,分别深入到澧源镇敬老院、澧源镇中学、桑植一小、桑植二小、十字街、菜市场、民歌广场等地开展走访慰问、交通疏导和金融进校园、进市场、进社区等富有意义、形式多样的志愿者服务活动。

    接下来志愿者服务队将进一步扩大队伍,健全组织,制定计划,规范管理,有组织、有计划地深入开展 “金融知识进万家”、扶贫助残、爱心捐赠、看望孤寡老人和留守儿童、结队帮扶、疏导交通、文明宣传等志愿活动。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