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桑植县

桑植县财政局实施按月走访贫困户制度

2018-09-25 09:42:05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罗良波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讯(通讯员  罗良波)9月19日,秋意渐浓。桑植县财政局一行来到河口乡,如期走访各自的结对户。

    河口乡位于桑植西北部,距县城49公里,地广人稀,经济落后,辖12个行政村149个村民小组2905户11682人,桑植县财政局党员干部结对帮扶对象涉及6个行政村78个村民小组405户。自实施精准扶贫政策以来,该县财政局积极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带着感情和责任多次登门入户了解帮扶对象的家庭情况,面对面和帮扶对象进行交流。同时为了强化精准扶贫工作弱项,做到随时了解建档立卡户生产生活动态,自今年7月份以来,桑植县财政局严格按照县委、县政府总体部署,针对 “各级各部门主要领导、驻村帮扶工作队及结对帮扶责任人至少每月走访一次结对户”的相关要求,将每月的第2周确定为脱贫攻坚“对标帮扶周”,逐步形成了按月走访贫困户制度,全面进入精准扶贫冲刺阶段,助力全县早日脱贫摘帽。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