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桑植县

桑植县官地坪镇中学举行首届体育节庆祝活动

2018-10-24 09:55:40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 谷禄鑫 向新明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10月24日讯(通讯员 谷禄鑫 向新明)10月23日,桑植县官地坪镇中学举行别开生面、丰富多彩的首届体育节庆祝活动。10多个班级近800人参加了袋鼠接力赛、拔河、体操等五大项目的比赛活动。其中190班参加的5个项目拿得了四个第一。是该校全面发展的榜样班。

    微信图片_20181024095022.jpg

    据了解,该校开学以来,积极贯彻《学校体育工作条例》,采取多种措施活跃校园生活,在学生中树立“健康第一”的理念和终生体育锻炼的意识。既丰富了学生的体育文化内涵,又培养了学生合作、自信、勇敢、公平竞争及团队精神的优良品德,充分发挥学生特长,又能促进学生在身体、心理及社会交往适应能力等诸多方面和谐发展,也能提高团结合作、抵御挫折的意识和能力。

    活动是以班为单位参加的,是健康、文明的“快乐体育”、“大课间体育”体育游戏活动,这使学生充分享受到运动带来的乐趣。同时还邀请了部分家长参与了亲子游戏,促进了学校与家长的沟通,增强教育的合力。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