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桑植县

桑植县“晟盛杯”中小学文艺展演片区赛开赛

2018-11-02 14:46:28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谷禄鑫 向新民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11月1日讯(通讯员 谷禄鑫 向新民)11月1日,桑植县2018年“晟盛杯”中小学文艺展演刘家坪片区预赛在官地坪镇中学开幕。来自赛区的刘家坪、芙蓉桥、马合口、林溪河、麦地坪、官地坪镇、长潭坪等9所学校参加预赛角逐。

    据了解,该县为进一步提高中小学艺术教育水平,丰富中小学生文化生活,传承该县非物质文化遗产。在该县晟盛置业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下,举办2018年“晟盛杯”中小学文艺展演。旨在积极构建一个健康、文明、和谐、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以引领学生不断追求梦想,加深对艺术的理解与热爱,培养学生多方面的兴趣和爱好,成为一个全面发展的人才。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