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桑植县

桑植县澧源镇二小:举行计划生育政策法规讲座

2018-12-11 16:00:44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 涂国振 谷芳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12月11日讯(通讯员 涂国振 谷芳)为了使教职工更好地掌握与了解现行的计划生育国策,深入开展生育关怀行动,12月11日,桑植县澧源镇二小举行了计划生育政策法规宣传和优生优育科普知识讲座。

    QQ图片20181211155713.jpg

    该校计划生育工作专干谷芳就现行计划生育政策,为育龄教职工们进行了剖析和解读,介绍了近期出台的计生相关政策和法规,并针对教职工关心的退休教职工独生子女一次性奖励政策、全面二孩放开政策、失独家庭帮困政策等热点问题进行了详细解说,同时还解读了《湖南省人口与计划生育条例》中的相关内容,使全校教职工更深入地了解到了当前的计划生育政策。

    自从实行“全面二孩”新政以来,澧源镇二小积极开展计划生育政策宣传,学校设置计划生育宣传专栏,组织教师集中学习计划生育新法律法规及相关政策文件,全校教职工对计生新政达到了人人知晓。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