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桑植县

慈利县众创空间

2019-01-16 14:43:40  来源:张家界日报  作者: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慈利县众创空间,是慈利团县委探索出的“双创”平台服务青年的慈利模式,团县委以此为平台带领了一大批优秀创业青年走在时代前列,体现出共青团的先进性。近年来,慈利团县委在团市委的大力支持下,将“双创”与党政大局工作精准扶贫和团的业务工作服务青年相结合,充分体现出共青团的政治性和群众性;打破传统发展模式,以激发青年创业热情为重心,以改革促创新,以创新促发展。

    这些年,团县委紧握时代脉搏,探索出“政府引导+政策支持+平台服务+免费优惠”服务青年模式,在全县范围内迅速掀起了青年创新创业的热潮,并吸引了大量外出务工人员回乡创业建设慈利的高潮,成为团县委实施群团改革工作的一个典型范例;立足服务青年创业,孵化中小微企业创业,不断完善平台服务青年功能;培育一批青年创业“慈利选手”,与湖南大学、中南大学等全省范围内的高校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积极为创业大学生搭建平台,大力引进和培育高层次创新创业人才。

    慈利众创空间先后被评为“2016年度湖南省创新创业带动就业示范基地”“湖南省首批省级众创空间”“省级创业孵化基地”,慈利县也列入全国第二批农民工等人员返乡创业试点地区。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