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桑植县

刘家坪白族乡 抓党建促发展

2019-01-23 09:34:01  来源:张家界日报  作者: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本报讯1月18日,桑植县刘家坪白族乡审定2019年度党建工作计划。

    2018年,该乡党委始终坚持旗帜鲜明抓党建,把党员队伍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提高政治站位,抓好学思践悟。实现持续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及“新时代党员群众讲习所”讲习全乡全覆盖,全乡累计进行党课宣讲37次;突出政治引领,构筑战斗堡垒。探索网格化党建模式,构建“党委班子+行政村”的党建网格管理片6个,大力推进基层党支部“五化”建设,固定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集中推进党建活动周建设;强化政治担当,履行“一岗双责”。组织党支部书记培训12次,开展村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9人次,压实了乡村两级党组织书记管党治党“第一责任人”的政治责任,促进了各项工作开展。

    (邱德帅钟秀丽)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