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桑植县

桑植县新能源共享汽车示范点运营启动

2019-03-07 09:05:16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3月6日,桑植县交投公司与张家界市交投集团合作的新能源共享汽车启动仪式在桑植县行政中心广场举行。

    共享汽车于2018月12月14日在桑植县开始试营运,运营车型分别为荣威ERX5(中型SUV,续航里程320km)、比亚迪元EV(小型SUV,续航里程305km)。目前在桑植县范围已正式对外运营的网点3处,分别为桑植县行政中心广场停车场、刘家坪红二方面军长征出发地纪念馆停车场、洪家关旅游区停车场。共享汽车用户租、还车全部为手机自助操作,不同网点都可以实现租、还车,结算可用微信、支付宝等方式,极大方便市民及游客的出行。投放车型均按时间计费,租金采取分段累计计费,用户使用过程中无加油、充电费用支出,比传统燃油车更经济更环保。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