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桑植县

“父母成长计划”家庭教育精品课程巡讲走进桑植金海

2019-04-30 22:11:49  来源:  作者: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4月30日讯(通讯员 孙海平) 4月30日上午,湖南省妇联“父母成长计划”家庭教育精品课程(桑植站)巡讲活动举行,现场共130余名家长聆听讲座。活动由桑植县金海实验学校承办。桑植县妇联副主席刘焕云、金海学校校长朱慧勇参加。

    微信图片_20190430221939.jpg

    当天,家庭教育专家肖青春以“青春无悔”为主题,针对孩子青春期特点,从“爱的迷茫”“爱的陪伴”等方面,用大量翔实的案例、精辟独到的观点,为参加活动的桑植金海诸多家长带来了一堂生动的讲座。生动案例,观点精辟,为家长们如何教育好孩子,帮助孩子健康成长、青春闪亮燃起了一盏指路心灯。并现场同家长们进行互动,答疑解惑,共同探讨家庭教育的有效途径和办法。讲座结束后,家长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希望学校可以多举办类似讲座,让家长们在学习中迅速成长。

    微信图片_20190430221945.jpg

    朱慧勇就金海教育的核心文化、管理理念和模式,为家长们作了基本解读。他表示,金海学校的孩子们一定会在吃好、睡好、玩好、穿好、长好的基础上,实现“学好”的终极愿景,让家长放心、满意。

    活动最后,桑植金海还组织学生家长对新建的校舍进行了参观。据了解,桑植金海学校将于2019年9月开门迎新。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