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桑植县

桑植县龙潭坪镇红军村:建强两支队伍 守护美好家园

2019-05-16 16:56:27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佚名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5月16日讯 (通讯员) 5月15日,省军区驻村工作队在红军村召开红军村2019年应急分队、护林员工作推进会,省军区驻村工作队队长杨凯主持召开会议,桑植县龙潭坪镇政府联系村领导、红军村两委班子及全体护林员参加会议。

    会议明确了组建红军村生态护林员的目的意义和职责要求。生态护林员肩负守护红军村赖以生存宝贵资源的重任,省军区驻村工作队长杨凯在会议上提出,生态护林员要遵纪守法信守职责,要牢记使命履职尽责。

    在对红军村应急分队(义务巡逻队)讲话中杨凯强调,义务巡逻队要在村两委的统一领导下,加强治安巡逻,积极配合政府和相关部门及时处置各类应急事件,为红军村当前脱贫攻坚和下步乡村振兴保驾护航。

    据悉,龙潭坪镇红军村位于湘鄂边偏远山区,总面积43.5公里,是桑植县38个深度贫困村之一。为实施生态扶贫工作,省军区驻红军村帮扶工作队经对接上级部门,为红军村积极争取到14名生态护林员岗位,在促进贫困户就业增收的同时有效改善生态环境,实现了脱贫攻坚与生态文明建设“双赢”。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