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桑植县

桑植县开展2019 文化和自然遗产日活动

2019-06-05 09:29:46  来源:张家界日报  作者: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本报讯6月1日,桑植县举办以“保护革命文物传承红色基因”为主题的2019年文化和自然遗产日活动。

    6月8日是今年的文化与自然遗产日,此次活动是桑植县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活动现场摆放了文化遗产日活动主题宣传展板20多个,通过宣传展板展示了桑植文物和非物质文化遗产特色以及桑植文物和文化遗产保护成果,提升了全社会保护文物和文化遗产的意识,其间还进行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文物保护法》《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法》和《湖南省文物保护条例》等法律法规宣传和“文化和自然遗产日”汇演。

    接下来,桑植县将陆续开展“文物知识讲座”、“非遗讲堂”、非遗文化进万家活动等系列宣传展示活动,在贺龙纪念馆、刘家坪红二方面军长征出发地纪念馆提供延长开放时间等服务。

    (记者 向文 通讯员 黎治国)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