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桑植县

官地坪镇举办“庆七一,颂党恩”民俗文化文艺汇演活动

2019-07-01 09:47:47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谷禄鑫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7月1日讯 (谷禄鑫) 七一前,桑植县官地坪镇在梯市村华雅小学举办“庆七一,颂党恩”民俗文化文艺汇演活动。官地坪镇商会、梯市村自编自训自演的本土多个文艺节目依次登台献演技!富平村、中坪村及慈利县广福桥镇官见村等单位应邀选送多个节目登台献演!活动由该镇党委书记张锐主持。活动首先对梯市村、官地坪镇商会本年度的优秀党员矛以表彰奖励。市县有关领导到会讲话并观看节目。

    微信图片_20190701094351.jpg

    此次活动由官地坪镇商会发起,市纪委监委、市国安局驻梯市村工作队、官地坪镇商会共同策划,官地坪镇党委政府主办,官地坪镇商会与该镇梯市村联谊承办,慈利县广福桥镇官见村协办,桑植县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桑植县工商业联合会指导。此次活动旨在展现当地商会会员及农民特色风貌,充分调动商会会员及农民的民俗文化发展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同时也推动了全镇广大农民在乡村振兴中发挥更大作用。据悉该镇商会成立以来,积极贯彻落实十九大文件精神,狠抓合法经营致富,150多名会员在会长向黎明同志带领下积极支持当地经济建设,努力加强辖区内民俗文化建设,时刻牢记初心和使命。实现政府与商人、商人与商人、商人与社会之间相互联系的重要纽带。此次汇演节目以商会会员及农民参与为核心,节目内容以民俗文化为亮点。通过商会会员歌手彭帅演唱的“世上总是好人多”把活动氛围推向高潮,来自官地坪镇商会选送的民俗特色的《欢庆鼓舞》、《郎在高山打一望》、《雪峰蜜橘红又红》、《围鼓》、《二胡》、《阳光路上》、《明天会更好》及梯市村等单位选送的23个节目纷纷走上舞台。演出高潮迭起,赢得了近2000多名观众经久不息的掌声鼓励。此类活动的举办,既是商会会员们展示艺术的舞台也是提高商会会员精神文化生活,传承辖区民俗文化遗产的重要体现。台下掌声和鼓励声长时间回旋。特别是最后青年歌手蔡锦涛演唱的《明天会更好》时,台上台下连成了一片欢乐的海洋,其乐融融。

    微信图片_20190701094356.jpg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