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桑植县

​澧源镇召开“七一”表彰大会

2019-07-01 10:45:02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即将到来之际,为热烈庆祝党的生日,同时不断提升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激发广大党员荣誉感、责任感、使命感,6月29日,澧源镇召开庆祝建党98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大会第一项就是到会的一百余名党员代表面对党旗,紧握右拳,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宣誓响彻整个会厅。会上对4个先进基层党组织、8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和29名优秀共产党员进行了表彰他们是全镇26个基层党组织和1326党员的杰出代表和学习榜样。

    纪念是为了更好地传承,传承是为了把党的宏伟事业不断推向前进。会议指出,2019年是特殊的一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也是桑植县脱贫摘帽的关键之年。在这个重大历史时刻,需要每个共产党员担负起的使命,践行自己的使命。

    会议最后,镇党委书记王玉成寄语全镇党员,号召党员干部讲政治、顾大局,带头在坚定理想信念上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敢担当、有作为,带头在推动转型发展上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能学习、善创新,带头在学习创新上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全镇党员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挑重担、勇于担当,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更加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以“1511”攻坚工程为全镇工作的总抓手,决战脱贫攻坚,谱写澧源镇发展的新篇章!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