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桑植县

杜家坪居委会开展建档立卡贫困户技能培训动员会

2019-08-12 11:33:49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 谷禄鑫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8月12日讯(通讯员 谷禄鑫)近日,为使建档立卡贫困户早脱贫、真脱贫,永脱贫。切实做好脱贫攻坚推进工作,桑植县官地坪镇杜家坪居委会对建档立卡贫困户开展技能培训动员大会。包点包居委会干部、驻居委会扶贫第一书记、居委会总支书记、居两委干部党员及建档立卡贫困户参加了动员大会。并邀请了移民、就业创业人员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190812112946.jpg

    该居委会总支书记在对建档立卡贫困户进行动员培训时,对扶贫工作作了安排和部署,提出了时间节点要求,同时也要求贫困户去藤椅扶贫工厂就业创收……。驻该居委会的扶贫第一书记高勇同志在会上对近两年的成绩作了充分肯定,同时提出了扶贫工作的要求和执行方案。据了解,该居委会两委自2017年换届履新以来,先后多次多地考察发展项目,今年在党委政府及相关部门单位的支持下,从天津引进藤椅项目和技术,于近日建成以扶贫为目的藤椅工厂,可容纳上百贫困户就业创收。散会后,大部分建档立卡贫困户迫不及待去了藤椅扶贫工厂观看,有的贫困户当即试着编织。

    微信图片_20190812112940.jpg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