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桑植县

2019“薪火传承中国健康跑”·桑植站开赛

2019-09-09 15:01:41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 谷禄鑫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9月9日讯 (通讯员 谷禄鑫) 9月7日上午9时,2019“薪火传承中国健康跑”·桑植站在九天洞景区前坪广场正式开赛!来自全国各地3000多名选手参加激情角逐,领略红色文化,畅享运动快乐。

    微信图片_20190909145810.jpg

    据了解,此活动由国家体育总局社体中心、湖南省体育局、湖南省总工会及张家界市人民政府主办,张家界市文旅广体局和桑植县人民政府承办。旨在提高全民健康意识和认知,开启全民红色体验之旅。大赛设12公里经典跑、6公里健康跑的男、女子组两个项目4个组。参赛选手中,既有国内外专业选手,也有业余爱好者;尤其是花甲老人和少年儿童。选手们向着同一目标向前奔跑,汇成一道蜿蜒流动的红色曲线。

    赛跑过程中,选手们传承贺龙精神,发扬挑战自我、超越极限、坚韧不拔、永不放弃的马拉松精神,跑出了健康、跑出了信心、跑出了精神。

    最终,A0005号选手黄正根以57分4秒的成绩获得经典跑项目男子组冠军,B0002号选手甘桂秋以1小时1分4秒的成绩获得经典跑项目女子组冠军。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