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桑植县

桑植县民政局在红旗村开展“践行初心使命 共赢帮扶脱贫”活动

2019-09-18 20:29:36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9月18日讯 (通讯员)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为了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气氛,展现新中国成立以来,尤其是新农村建设以来,桑植县在脱贫攻坚战中以党建为引领,推行“党建引领精准扶贫”模式取得的成果,桑植县民政局于2019年9月16日在驻村帮扶村人潮溪镇红旗村开展“践行初心使命 共赢帮扶脱贫”活动以及禁毒宣传活动。

    微信图片_20190918202534.jpg

    此次活动由桑植县民政局、桑植县人潮溪镇红旗村村民委员会主办,桑植县民政局机关支部、桑植县民政局工会、桑植县慈善总会办公室协办,桑植县益民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承办。出席今天活动的领导和嘉宾,他们是:驻红旗村工作组组长,桑植县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王远胜;驻红旗村工作组副组长、党组成员、桑植县民政局副局长周雪庆;参加本次活动的还有驻红旗村工作队的所有成员以及民政局全体干部职工和红旗村的党员干部及群众150余人。

    微信图片_20190918202553.jpg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