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桑植县

桑植法院开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

2019-09-30 16:15:12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蒋晓丽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9月30日讯 (蒋晓丽) 9月29日,桑植县人民法院开展升国旗、重温法官誓词、专题宣讲、观看教育片等系列活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QQ图片20190930161256.png

    上午8时,桑植县人民法院全体干警在办公楼前整齐列队,举行升国旗仪式。在激动人心的国歌声中,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干警肃穆而立,以精神饱满、斗志昂扬的姿态,向国旗、向伟大祖国致敬。升旗仪式结束后,全院法官面向国旗回顾初心,重温法官誓词,庄严宣誓,全体法官司法为民、公正司法的使命感和责任感进一步得到了提升。

    QQ图片20190930161301.png

    随后,在一楼大审判庭召开主题宣讲报告会,全体干警认真聆听了县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覃恩赐,县委宣讲团讲师、县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龚少云,县法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王爱民分别以“新中国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70年的巨变和成就”、“全民禁毒,天下无毒”、“消防安全,人人有责”为题作的宣讲报告。

    覃院长的宣讲报告从桑植法院、桑植县、新湖南、新中国70年发生的变迁和取得的成就出发,总结了新中国70年巨变的珍贵经验,最后对全院干警提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创造新的历史”的要求。覃院长指出,对历史最好的纪念就是创造新的历史,重整行装再出发。

    QQ图片20190930161305.png

    宣讲报告会结束后,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王爱民传达省、市、县关于安全生产文件精神,就国庆节期间的信访、安全保卫、卫生等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安排部署。随后,全院干警集中观看反映法院执行工作的教育影片《特别追踪》。最后,全体党员还分支部参加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      

    桑植县人民法院举行的此次系列活动有效地激发了全院干警爱党、爱国、爱院热情,宣扬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时代要求,干警们纷纷表示,今后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扎实的干劲投身到特色社会主义法治建设事业当中,践行“司法为民”宗旨,以优异的成绩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