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桑植县

桑植县金海实验学校开展“梦想与爱同行”教育演讲活动

2019-10-31 14:36:17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 谷禄鑫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10月31日讯(通讯员 谷禄鑫)10月31日,桑植县金海实验学校开展“梦想与爱同行”教育演讲活动。

    微信图片_20191031143142.jpg

    据了解,开学以来,该校就把如何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和孩子们的健康成长放到首位来抓,还邀请了美国斯坦福大学博士、智赢国际商学院董事长、中美桥国际教育集团董事长达计生博士来该校以《梦想与爱同行》为主题的感恩励志家庭教育演讲。使每位参会的学生和家长都听的震撼人心,催人泪下,唤醒了孩子们心灵深处的梦想和心灵深处的爱。有的学生感动之深,表示用实际行动刻苦努力学习。感谢父母多年来呕心沥血,含辛茹苦,望子成龙盼女成风的愿望。 

    微信图片_20191031143147.jpg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