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桑植县

桑植“两客一危”专项整治行动初见成效

2019-09-03 09:37:29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向亚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image.png

    张家界新闻网9月3日讯 (通讯员 向亚) 近日,根据省、市禁毒委《道路运输“两客一危”车辆吸毒驾驶员排查整治行动》通知的精神,张桑高速警察大队在毒驾专项整治行动中,查获一起无证驾驶且毒驾的违法行为。

    8月25日10时许,一台普通客车进入桑植东收费站,执勤民警上前对驾驶员进行检查,发现驾驶员陈某脸色慌张。

    image.png

    经查,陈某系无证驾驶、涉嫌毒驾,民警果断采取措施,传唤陈某接受调查。

    经讯问,陈某系桑植县廖家村镇社区戒毒人员,并对再次吸毒违法事实供认不讳。

    image.png

    陈某在得知自己将被移送桑植县公安局禁毒大队后,多次向高速办案民警表示可以花钱消灾,均被高速民警严词拒绝。

    最终,陈某因无证驾驶、毒驾的违法行为,被高警局桑植大队给予行政拘留15日的处罚;因严重违反社区戒毒协议,被桑植县公安局给予强制戒毒两年。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