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桑植县

桑植法院“零距离”接受监督 开展代表委员联络活动

2019-11-18 09:38:27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蒋晓莉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11月18日讯 (蒋晓莉)近日,桑植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代表、委员联络活动,7名省、市、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企业家代表、律师代表应邀参加。

    QQ图片20191118093357.png

    活动开始,各位代表、委员们前往洪家关白族乡龙头村,现场观摩一起排除妨害纠纷执行行动,零距离参与人民法院执行工作。代表委员们对现场执行活动给出高度评价,表示此次执行活动是一次生动的普法宣传,法院强硬的执行措施,能够起到“执行一案、震慑一片”的执法氛围,对提高农村地区法治素养起到了积极作用。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院党组成员吴玉忠通报了该院2019年以来工作情况,重点对开展的扫黑除恶、三大攻坚战、解决执行难、司法改革创新、“提升年”活动等工作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覃院长推心置腹,将当前基层人民法院工作面临的主要问题及困难向各位代表、委员进行汇报。省人大代表熊秋蓉、市人大代表刘冬元等代表、委员对桑植县人民法院开展的代表委员联络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对县法院审判质效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同时,代表、委员们畅所欲言、建言献策,就继续加大执行工作力度、做好巡回办案、加强法制宣传、提高案件质量等方面工作提出了具体意见建议。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