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桑植县

桑植县召开县委常委会研究禁毒工作

2019-09-24 10:59:22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image.png

    张家界新闻网9月24日讯 9月23日,桑植县召开县委常委会,专题研究部署禁毒工作,市政协副主席、桑植县县委书记刘卫兵主持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会上通报了近年来桑植县的禁毒形势及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总结汇报了禁毒工作取得的成效,在“聚焦打击抓龙头,聚焦机制抓推进,聚焦预防抓宣传,聚焦重点抓管控,聚焦难点抓创新”等方面所开展的工作。

    刘卫兵说,禁毒工作是一项民生工程,要一步一个脚印,一刻也松不得。他强调,各级部门要高度重视禁毒工作,落实好五项制度,把“通报、约谈、提醒、奖励、述职”等作为推动工作的手段,尽快落实《桑植县禁毒工作责任制规定》,奖优罚劣;要尽快推进禁毒教育基地、强戒所建设,尽可能地保持禁毒队伍的稳定,强化禁毒队伍的保障,全力推进禁毒工作的顺利开展。(桑植县禁毒办)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