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桑植县

桑植县禁毒办专题部署国庆70周年安保工作

2019-09-27 11:01:31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image.png

    张家界新闻网9月27日讯 近日,桑植县召开2019年第五次禁毒工作调度会,专题部署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国庆安保等工作。

    会议汇报了各乡镇就国庆安保、重点人员管控、禁毒民调推进和县禁毒办交办的重点工作情况,并全面解读了《桑植县吸毒人员出所接管工作规定》,指出要进一步优化出所必接的工作,防范出现空档,并全面推进国庆期间社区戒毒和社区康复的落实。

    会上要求,各乡镇要提高思想认识,全面抓实国庆安保工作,做到“情报”全面监测、“机制”全面建立、“管控”全面到位,落实好管控措施,要把社戒社康工作全面执行到位;要提升禁毒民调手段,以禁毒原创节目大赛作为提升乡镇群众文化的手段,走到群众中去,请群众看,让群众评,全面真实地展现毒品的危害;全面抓实“出所必接”,坚持“大轮班、小包干”的原则,做到安全上“万无一失”;要全面实现禁毒宣传的全覆盖,提升人民群众识毒、拒毒、防毒的能力,提升人民群众的满意度和认可度。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