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桑植县

桑植县对“两客一危”驾驶员进行“毒驾”检测

2019-10-23 11:35:43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向亚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image.png

    张家界新闻网10月23日讯 (通讯员 向亚) 10月22日,桑植县禁毒办联合县公安局禁毒大队、澧源派出所、县运管所对全县“两客一危”车辆的驾驶员利用玛咖、甲基安非他明联合试剂进行突击尿液检测。

    检测活动中,为防止驾驶员由他人代检和用自来水代替检验,民警采取一人一证、跟随取样、结果拍照的方式逐一进行检查,确保了尿检样本真实、检测结果识别精准、检查不漏一人。

    交通运管部门负责人表示,今后将积极推动落实运输企业监管和驾驶人教育工作,及时将禁毒法制教育和毒品预防知识纳入运输行业驾驶资格申请、审验等环节的宣传范围,并要求运输企业将全面落实从业人员内部管理,健全入职体检和在岗运营期间的涉毒筛查,强化禁止吸毒驾驶机动车宣传教育,提高机动车驾驶人拒绝毒品的意识,从源头上防范“毒驾”违法犯罪行为的发生。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