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桑植县

万名党员弘扬长征精神自驾桑植行活动启动

2019-11-18 15:26:05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 黎治国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11月18日讯 (通讯员 黎治国) 11月18日上午,2019湖南红色旅游文化节暨桑植民歌节“桑植情 桑植行”桑植经典之旅之万名党员弘扬长征精神自驾桑植行出发仪式在湖南省自驾旅游协会总部——长沙市芙蓉区新南天·古汉国际广场热烈举行。

    QQ图片20191118152916.png

    “中国,祝福你,你永远在我心里,中国,祝福你,不用千言和万语” 万名党员弘扬长征精神自驾桑植行活动在一曲《大中国》的嘹亮歌声中拉开帷幕。

    活动仪式上,桑植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陈荣昌和湖南省自驾旅游协会秘书长崔磊分别为活动致辞,桑植县文旅广体局负责人为参与本次活动的多家省级自驾旅游和房车露营协会、湖南省自驾旅游协会各分会授牌,最后,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厅资源开发与全域旅游推进处副处长朱志强为自驾旅游首发团代表授旗,并郑重宣布车队出发。

    据悉,为进一步利用好红色资源、发扬好红色传统、传承好红色基因,此次活动集结了湘赣等多省自驾旅游协会的车友以及各基层万名党员干部,分多地发车,会师桑植,参加张家界(桑植)旅游招商推介会,见证2019湖南红色旅游文化节暨桑植民歌节开幕,参观游览张家界西线红色民俗文化旅游精品线路,体验红色文化,感受生态绿色桑植的魅力。

    作为2019湖南红色旅游文化节暨桑植民歌节的系列活动之一,此次活动还围绕“党建+精准扶贫”工作思路,把基层党建与精准扶贫深度融合,充分发挥各党组织政治引领功能和全体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全力助推脱贫摘帽,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战。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