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桑植县

张家界市6名教师拟获2019年“湖南实事助学基金杰出教师奖”

2019-11-29 10:08:42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 屈泽清 甄海桥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11月29日讯 (通讯员 屈泽清 甄海桥) 日前,湖南省教育厅公布了关于2019年“湖南实事助学基金杰出教师奖”拟获奖人员的公示。公示时间为20191125日至20191129日。张家界市桑植县共有6名教师入选。

    根据《关于评选2019年“湖南实事助学基金杰出教师奖”的通知》,经自下而上逐级推荐,经省教育厅审核,拟确定彭波等150名同志为获奖对象。其中,桑植县共有6名教师入选,具体为:桑植县汨湖中学彭波、桑植县廖家村学校钟广政、桑植县陈家河小学匡巨、桑植县官地坪小学李平、桑植县麦地坪小学钟为贤、桑植县凉水口小学王孟。这6名教师从教以来,忠诚党和人民的教育事业,具有强烈的事业心、责任感和敬业精神;模范履行教师职责,实绩突出,事迹感人,深受师生好评,在当地具有较好的影响力。

    “湖南实事助学基金杰出教师奖”获得者,由实事助学基金会、湖南省教育厅颁发荣誉证书和奖金。实事助学基金会是由国务院原总理朱镕基同志捐赠其全部著书版税而设立的公益性团体。旨在通过表彰长期以来在全省贫困地区义务教育学校教师不畏艰苦、扎根农村、爱岗敬业、无私奉献,为促进全省义务教育均衡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的教育工作者,从而进一步激励贫困地区广大教师献身教育事业,大力营造全社会尊师重教的浓厚氛围。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