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桑植县

【百名书记讲党课】谷国生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2019-11-25 17:47:11  来源:掌上张家界客户端  作者: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日报·掌上张家界讯(通讯员 张帆)近日,桑植县水利局机关党委书记谷国生以“做‘讲政治、守规矩、严纪律’的合格党员”为主题,在水利局三楼防汛会商室,讲授了一堂内容丰富的精彩党课。

    党课紧紧围绕什么是初心和使命、为什么要不忘初心和使命展开,强调党员干部要坚持初心不改,坚定信仰,对党忠诚;强调党员干部坚持使命必达,踏实履职,勇敢担当;强调要坚持清正为民,心存敬畏,坚守底线。

    谷国生强调,全局干部一定要坚持党的群众路线,立足岗位,扎根基层,以人民为中心,以群众利益为出发点,推动热点民生问题得到解决,全心全意为群众服务,努力争做为民服务的模范。

    谷国生要求,一定要自觉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实际工作,坚定不移地贯彻落实各项工作部署,做“讲政治、守规矩、严纪律”的合格党员,以担当有为的精神和扎实的工作推动全县发展。在开展主题教育过程中,全局党员干部要结合水利局实际、牢记使命担当,创造性地开展工作,肩负起新时代的历史使命,更加自觉地为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而努力奋斗。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