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桑植县

桑植九天峰恋景区拟入选国家4A级旅游景区

2019-12-25 20:17:44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12月24日,省文旅厅发布《湖南省旅游景区质量等级评定委员会公示》,我省11家景区达到国家4A级旅游景区标准要求,拟确定为国家4A级旅游景区,其中包括桑植九天峰恋景区。公示期自2019年12月24日至12月28日。

    九天峰恋景区位于桑植县利福塔镇,景区面积3.41平方公里,由九天洞和峰恋溪两部分组成,景区内资源丰富,是张家界西线旅游“一轴五区多点”布局的核心组成部分。

    该景区集洞天美景、峰林奇观、民俗风情、红色文化、地质科普等丰富旅游资源于一体。九天洞面积2.5平方公里,有百余处景点,洞内景观藏奇纳秀、神秘莫测。拥有经世界纪录认证机构WRCA认证的“世界最大溶洞石柱”-擎天柱。峰恋溪与九天洞出口相连接,开发面积0.91平方公里,属典型张家界地貌,享有“小天子山”之称,景区内沟堑纵横,峰林奇特,拥有丰富的动植物资源。

    据了解,九天峰恋景区于2016年进行提质升级改造,于2018年6月正式对外开放。(记者 罗红艳)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