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桑植县

桑植县2691名高三学子复学

2020-04-08 08:30:19  来源:张家界日报  作者:向文 彭倩 张思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本报讯 4月7日,在经历两个多月“超长寒假”后,桑植县2691名高三学子走进校园。

    “把手机健康二维码翻好,间隔一米距离。进行体温检测。”当天上午,在桑植县第一中学大门口,安保人员正在引导学生做好进校门准备。在学校工作人员的组织下,学生们有序排队,前后左右保持间隔一米,配戴好口罩,在出示健康二维码和接受体温检测后进入校门。在班级报名处,同学们仍然需要再接受一次体温检测,并向老师递交个人健康情况管理卡及2020年春季开学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责任承诺书。“时隔两个月重回校园,终于可以看到老师和同学,感觉非常开心。”桑植一中高三1703班同学尚云志兴奋地说道。

    为配合做好高三年级开学复课,上午9时30分至下午3时,县交警大队还在桑植一中校门前方的路段实行了交通管制,确保师生安全。

    (本报记者 向文 通讯员 彭倩 张思)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