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桑植县

桑植县首批两大项目 开工建设

2020-04-08 08:30:19  来源:张家界日报  作者:向文 黎治国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本报讯 4月3日,桑植县洪湖路和步步高新时代广场建设项目举行开工仪式。

    据悉,洪湖路项目估算投资总额5361.29万元,新建道路全长977.473米、路幅宽20米及配套管网等附属设施,设计行车速度为每小时40公里。建成后连接南门峪与文明路,拉通整个人字湾地块,将有效缓解乌龟嘴路段的拥堵。步步高新时代广场建设项目位于桑植中心城区,项目总占地面积14.1亩,项目总建筑面积66000平方米,包括商业中心、商务公寓和住宅等功能,建成后将成为桑植的新地标。

    据了解,洪湖路和步步高新时代广场建设项目是桑植县今年的首批开工项目。这两个项目的建成落地,将有助于推动该县城区南扩、商业中心东移,实现城市扩容提质,助推经济社会发展,对该县城市建设具有重大而深远的影响。

    (本报记者 向文

    通讯员 黎治国 陈中化)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