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桑植县

桑植县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开展“缅怀先烈强党性”主题党日活动

2020-04-15 16:04:52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刘松林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4月15日讯 (刘松林) 4月14日,桑植县机关事务服务中心组织全体党员赴天子山贺龙公园开展“缅怀先烈强党性”的主题党日活动。

    微信图片_20200415160319.png

    此次党日活动积极响应县委宣传部关于开展“走红色教育线路、助力红色旅游发展”活动倡议,共六项议程:一是在贺龙元帅铜像前重温入党誓词,二是缴纳每月党费,三是瞻仰贺龙元帅铜像,四是在贺龙元帅墓前鞠躬献花,五是学习贺龙元帅的革命事迹,六是民主议事内容,各党员交流此次党性教育的心得体会。通过此次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学习体会了贺龙元帅等革命先烈不怕牺牲、众志成城的革命精神,思想上再次受到了深刻的洗礼。

    微信图片_20200415160325.png

    活动结束后,党员们表示今后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力弘扬革命精神,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勇于担当,主动作为,为服务保障好机关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