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桑植县

桑植县法院举办 “学习强国”知识抢答赛

2020-04-30 09:21:38  来源:张家界日报  作者:向文 蒋晓莉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本报讯 4月26日,桑植县人民法院举办 “学习强国”知识抢答赛。

    此次抢答赛共有65名40岁以下青年干警参加,按照随机原则抽签分成四个各具特色的小组,抢答成功的队伍在规定时间内完成作答。抢答题内容主要来源于“学习强国”平台上的党建、时政、防疫、脱贫攻坚、百科常识等各类知识,还增加了法院审执业务知识。

    自桑植县下发关于加强“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使用工作八条措施以来,桑植县人民法院全面推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广使用工作,不断提高认识,积极建立相应机制,加强本单位干部职工的参与度,让干部职工在思想上得到升华,在工作中继续砥砺前行。

    (本报记者 向文 通讯员 蒋晓莉)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