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桑植县

桑植县法院将党组会开到扶贫村

2020-05-25 15:12:08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熊毅 刘颜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5月25日讯 (熊毅   刘颜) “今天把党组会放在扶贫村,一来表明我们全力支持脱贫攻坚工作的决心,二来进一步摸清情况,解决实际困难,确保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收官任务。”522日,桑植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覃恩赐在桥自弯镇谷罗山村、凉水口镇罗峪村主持召开党组会议,专题研究脱贫攻坚工作。

    微信图片_20200525151241.jpg

    会上,罗峪村、谷罗山村支两委、驻村工作队分别就脱贫质量“回头看”、问题整改及下一步工作打算进行了汇报,对危房改造中存在的功能不全问题及需要法院出资解决的困难等进行了专题研究。针对谷罗山村干部提出基本农田无水灌溉问题,县法院将尽快解决好,帮助百姓复工复产。院党组将和村支部一起,紧紧围绕抓党建促发展,提升党建工作的战斗堡垒作用。

    就如何做好下一步工作,覃恩赐强调:一是村支两委、驻村工作队在思想上不能松懈,不能出现厌战情绪,要在抓党建促脱贫上见成效;二是聚焦问题导向,切实抓好第一季度排查、脱贫质量“回头看”反馈的问题整改,按时销号清零;三是着力解决人民群众反映强烈问题,不断提升群众满意度。

    微信图片_20200525150624.jpg

    会后,法院党组一行查看了贫困户向小春家的危改问题整改进度,考察了罗峪村金成茶业合作社莓茶基地、兴峪南美北对虾合作社养殖基地、桑植县杨顺鳗鳅家庭农庄、谷罗山村藤椅加工厂等村产业发展情况。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