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桑植县

桑植县:圆梦微心愿,小礼物中藏着爱

2020-08-12 17:17:59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周珍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8月12日讯 (通讯员 周珍) 8月12日,在桑植县八大公山镇洗泡村的党员活动日上,村支部与桑植县益民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的社工一行入户看望洗泡河村的留守老人与儿童,并带去了微心愿礼物。

    微信图片_20200812172653_副本.jpg

    今年6月17日,益民社工接手洗泡河村精准扶贫居家服务项目以来,经过调研服务对象中留守老人与留守儿童占81.5%,服务需求为老年人服务与青少年儿童服务居多。社工设计服务多关注留守老人的生活照料与留守儿童的学习、心理方面的辅导。

    图片1_副本.png

    王子希收到心愿礼包

    老人田怀香和孙女王子希一个是留守老人、一个是留守儿童。住在离集镇较远的高山上,全家的收入就靠子希的爸爸王振效常年外出打工养家糊口,家有平房三间,十分简陋。益民社工的居家服务陪伴、关心子希,因爱好手工缝制,希望有材料制作好看的发夹送给小伙伴,为完成她的小心愿,益民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帮她购买一份手工制作材料包。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