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桑植县

桑植220名贫困学子受资助

2020-11-24 14:50:54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 张金友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11月24日讯 (通讯员 张金友) 11月24日上午,寒意浓浓。桑植县贺龙中学4楼大会议室却暖意融融,北京微爱基金会、泰康人寿“泰爱行动”公益捐赠仪式在这里举行。北京微爱基金会副秘书长马崙、外联部主任刘爽,桑植县政府副县长王茂蓉出席了本次捐赠仪式。

    1606200734102135.jpg

    心系民生,向善同行。今年以来,受新冠疫情和洪灾影响,作为国家重点扶贫县的桑植县许多贫困学子的求学之路更加艰难。轻松集团联袂泰康人寿开启2020“泰爱行动”公益活动,此次向桑植县贫困学子捐赠人民币60多万元,将公益助学行动与国家扶贫攻坚战略深度融合,共同点亮贫困学子的未来。

    据了解,此次捐赠对象为高中阶段家庭贫困且品学兼优的学生以及义务教育阶段家庭贫困的学生。资助标准为大学新生每人5000元。高中阶段学生每人3000元。义务教育阶段学生,初中每人2000元,小学每人1000元。桑植全县共有220名贫困学生受到资助。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