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桑植县

朱星春到陈家河镇开展巡河工作

2021-09-15 10:42:41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钟烨 唐藤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9月15日讯 (钟烨 唐藤) 9月13日,桑植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朱星春到白石沟河陈家河流域开展巡河工作,并召开县级河长制联席会,全力推进河长制工作落实落细。


    图片

    在陈家河镇岩屋口村,朱星春仔细查看了白石沟河的水域环境,并向相关负责人详细了解河流在水资源保护、域岸线管理保护、水环境治理、水生态修复、执法监管和水污染防治等方面情况。据了解,白石沟河全长20公里,起自八大公山镇蹇家坡村,经陈家河镇岩屋口村后流入澧水干流。

    图片


    图片图片

    座谈会上,朱星春听取了八大公山镇和陈家河镇关于白石沟河的管理情况以及两镇河长制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

    图片


    图片

    就做好下步工作,朱星春要求,要深入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增强贯彻“绿水青水就是金山银山”理念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切实将河长制工作抓在手上,抗在肩上。要明细责任,层层压实,把落实河长制作为促进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政治任务,党政“一把手”要坚持问题导向,严把问题整改关,做到既挂帅又出征,推动河长制各项工作落地落实。要建章立制,依法治河,严格按照相关法律法规,创新工作方法,进一步建立建全河湖管理保护机制,确保河长制体系完整准确、公开透明。要统筹兼顾,务求实效,要坚持上下游、左右岸“一盘棋”思想,以保护水资源、防治水污染、改善水环境、修复水生态为抓手,做好河流保护和开发利用,加快推进“水清、岸绿、河畅、景美、人和”的生态河、人民群众满意的幸福河建设。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