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桑植县

桑植马合口白族乡召开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

2021-12-31 19:00:41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谷建军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讯(通讯员 谷建军)12月31日上午,桑植县马合口白族乡召开元旦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全体政府干部,各村书记主任、安全协管员、村辅警参加。

    微信图片_20211231190940.jpg

    会议就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要求,年关将至,安全生产形势严峻,各部门、各村要以更高站位抓紧抓好安全生产工作,要高度重视,补齐工作短板,切实担当起安全生产监管责任,最大限度地减少和避免各类事故发生。要清醒认识当前安全生产形势的严峻性、复杂性、紧迫性,切实增强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以更加坚决的态度、更加有力的措施,毫不放松地抓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要以更大力度开展重点行业领域的安全隐患排查。要深入推进安全生产“六个一”活动,持续开展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加大对重点行业、重点领域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力度,包括消防安全、食品安全、道路安全、建房安全、等各方面,同时深入排查农村烤火取暖、燃放烟花爆竹的行为,努力把风险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

    微信图片_20211231190957.jpg

    会议强调,对待安全生产问题一定要高度重视,始终保持如履薄冰的高度警醒。全乡各部门、各村一定要从全局高度出发,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认真分析研判各类安全风险因素,把安全隐患消除。以更高标准、更大力度、更实举措推进各项工作,做到警钟长鸣、常抓不懈、确保安全。各部门、各村要打起精神,铆足干劲,切实做好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精准把握岁末年初安全生产事故规律特点,格外警觉、格外重视,强化措施、加强防范,确保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