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永定区

南庄坪街道:扫雪除冰,我们在行动!

2021-12-27 15:26:13  来源:  作者: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12月27日讯 (通讯员 李芝琴)张家界市日前迎来2021年的第一场大雪,为有效防范化解极端天气带来的隐患,维护出行安全,营造安全、有序、文明、畅通的生活环境,12月27日清晨,南庄坪街道办事处积极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社区(村)“两委”干部和辖区内党员群众200余人投入到此次的清障扫雪活动。他们以雪为令、迎风战雪,不惧严寒、默默付出,用实际行动诠释着一名党员的责任担当,用行动践行初心使命,这些冒雪逆行的身影,让人民群众更添暖心、安心。

    12.27 南庄坪街道:扫雪除冰,我们在行动!233.png

    12.27 南庄坪街道:扫雪除冰,我们在行动!402.png

    “雨雪冰冻天气,群众走路出行肯定都不方便,我们要做好的,就是解决他们心里面所想的、所盼的事情,把积雪清扫干净了,保障大家的出行安全和环境整洁。”南庄坪街道办事处党工委书记赵志勇说。

    据悉,为有效防范应对雨雪冰冻天气,南庄坪街道办事处在提前做好应急预案的同时,已提前备好应急物资等,确保一旦有突发情况,迅速进入临战状态。

    12.27 南庄坪街道:扫雪除冰,我们在行动!414.png

    12.27 南庄坪街道:扫雪除冰,我们在行动!426.png

    寒风凛冽,雨雪冰冻天气带来的挑战仍在持续,但丝毫没有挡住大家的扫雪热情,大家不畏严寒、齐心协力、相互配合,守护大家的出行安全。接下来,南庄坪街道办事处也将继续严阵以待,众志成城抗击冰雪,全力筑牢安全屏障,守护好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