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桑植县

桑植农商银行:为绿色企业纾困解难

2022-03-29 15:10:15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瞿 珊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3月29日讯 (瞿 珊)“感谢桑植农商银行帮助我们渡过难关,公司今年销售额有希望超过150万元,利润预计达40万元,争取带动更多的农户增收致富!”桑植县钊杰水产品开发有限公司负责人伍先生感激地说道。

    1648537942127055.jpg

    桑植县钊杰水产品开发有限公司位于桑植县桥自弯镇王家村,是一家成立于2015年的本土民营企业,公司采用“企业+农户”绿色产业化模式,主要经营水产养殖、加工、销售等,同时提供餐饮、住宿、游艇出租、乡村观光旅游等多元化服务,建有循环水增氧养殖鱼塘6000余立方米,保鲜仓库、综合用房达500余平方米,年产水产品100吨以上。

    面对近期疫情新形势,桑植农商银行打鼓泉分理处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积极开展普惠走访,全面摸排金融需求,得知该公司为保护生态环境,前期将大量资金用于绿色生态养殖基地建设,加上受疫情影响,产品销售量下降,资金回笼缓慢,导致购买鱼苗和饲料资金出现缺口,于是分理处主动上门对接,了解实际情况后,为其开通绿色信贷通道,简化办理流程,提高办贷效率,仅用两天时间便将20万元信贷资金送到了客户手中,及时帮助客户化解了燃眉之急,公司恢复了正常经营。

    1648537973577916.jpg

    这只是桑植农商银行金融支持中小微企业发展的缩影,作为农村金融主力军和乡村振兴排头兵,该行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深入开展普惠走访,不断优化金融服务,有效加大信贷投放,重点保障受疫情影响的本土实体经济融资需求,着力提升服务乡村振兴能力,持续为县域经济发展贡献农商力量。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