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桑植县

龙潭坪镇破除“旧黄历”拆掉“活人墓”

2022-04-06 15:21:01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周桥桥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4月6日讯 (周桥桥) 清明节假日期间,桑植县龙潭坪镇放假不放工,广大干部依然坚守在控违治违、疫情防控等工作一线。“活人墓整治工作不要抱有侥幸心理,各村一定要将底数摸清,详细了解碑主的情况,以便于工作的开展。”清明节当天,龙潭坪镇分管副镇长仍在调度整治工作。截止4月5日,龙潭坪镇累计拆除活人墓37座。

    龙潭坪镇洪家峪村在节假日期间,仍积极主动进行活人墓整治,镇村党员干部带头拆除,耐心劝导村民主动拆除,共拆除活人墓15座。

    破除“旧黄历”拆掉“活人墓”,移风易俗,倡导文明新风,龙潭坪镇坚持疏堵结合,引导广大群众树立厚养薄葬、文明节俭、生态环保的殡葬新风尚。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