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桑植县

桑植农商银行:集中开展反电诈、反洗钱、国家安全等系列金融知识宣传活动

2022-04-15 19:23:00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瞿 珊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4月15日讯 (瞿 ) 为进一步加强群众金融意识,提高全民风险防范技能,4月15日,桑植农商银行以“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契机,组织金融知识宣讲队,在桑植县民歌广场集中开展了金融知识宣传活动。

    1650022251795442.jpg

    活动现场,通过搭建宣传展棚、摆放宣传展架、悬挂宣传横幅等方式,为现场群众及周边商户全面宣传国家安全、反电诈、反洗钱、人民币、征信等金融基础知识,金融知识宣传队员为大家发放宣传折页及资料,结合典型案例为大家进行现场宣讲。该行充分发挥该行点多面广的优势,以营业网点为宣传阵地,滚动播放电子显示屏、发放宣传折页、张贴宣传海报,工作人员为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进行现场宣讲。同时,通过微信公众号等新媒体平台,推出《这些知识点关乎国家安全 我们一起来学习》《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国家安全教育典型案例》《关于防范“征信修复”风险的提示》等宣传链接,发动全员通过朋友圈进行转发,进一步拓宽宣传渠道及范围,引导群众增强金融意识,提高自身金融素养。据统计,活动发放宣传折页600余份,接受公众咨询300余次,转发微信宣传链接200余次,滚动播放宣传标语80余条,受众人群达1000余人。

    1650022307129999.jpg

    接下来,该行将继续围绕“建设有温度的百姓银行”发展愿景,积极开展群众喜闻乐见、形式多样的金融知识宣传活动,重点面向老年人以及青少年宣传反电诈、反洗钱等金融知识,扎实做好金融知识普及工作,助力打造和谐金融环境。

    1650022435122576.jpg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