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永定区

南庄坪街道:整治交通顽瘴痼疾 为居民出行保驾护航

2022-04-14 16:31:04  来源:  作者: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4月14日讯(通讯员 覃瑾亚)4月13日,南庄坪街道联合官黎坪交警中队、崇实南校、街道巡防队员开展交通顽瘴痼疾集中整治行动,凝集全街道之力坚决打赢交通顽瘴痼疾大整治攻坚战,为群众营造安全、文明的道路交通环境。

    南庄坪街道整治交通顽瘴痼疾 为居民出行保驾护航(1)125.png


    此次交通顽瘴痼疾整治行动,重点查处街道辖区内摩托车及电动车无证驾驶、不按规定车道行驶、不戴安全头盔、非法安装晴雨伞和超员超载等交通违法行为,共劝导摩托车及电动车不戴头盔行为25人次,共拆除、收缴、集中销毁摩托车和电动车晴雨伞30个,查处无证驾驶车辆11辆。


    南庄坪街道整治交通顽瘴痼疾 为居民出行保驾护航(1)256.png


    自交通顽瘴痼疾整治行动开展以来,南庄坪街道持续发力,全面落实属地责任,开展全方位整治行动,做到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并提醒教育广大群众,文明安全出行,提高了广大群众道路交通安全意识,确保了辖区内交通环境安全、有序、畅通。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