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桑植县

刘家坪白族乡党委组织驻村工作队开展“旅发有我·心系振兴”主题队日活动

2022-06-10 15:23:58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刘 鑫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为贯彻落实《桑植县驻村工作队“旅发有我·心系振兴”主题队日活动工作方案》,加强驻村工作队与乡党委交流互动,推动驻村工作队履职尽责,增进工作队之间的感情,推动工作真正落到实处。6月6日,刘家坪白族乡党委组织驻村工作队开展“旅发有我·心系振兴”主题队日活动。

    QQ图片20220610152417.png

    上午的活动在万宝山茶叶示范基地进行。各驻村工作队一同到茶叶基地参观学习,采万宝山新茶,学万宝山茶艺,走出乡村振兴“新步伐”。随后在洪家关白族乡枫坪村万宝山茶庄,由驻村工作队为大家讲述红色故事,带头唱桑植民歌《棒棒捶在岩板上》,活跃气氛的同时增强家国情怀。乡组织委员宣讲了关于湖南省首届旅游发展大会相关政策信息,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桑植县乡村振兴驻村帮扶“五级同抓”责任清单》和六月份驻村帮扶工作提示,进一步明确驻村第一书记和驻村队工作责任和任务。副乡长围绕乡村振兴相关政策进行了业务培训,进一步增强驻村工作队工作水平。

    1654846133638634.png


    1654846157924623.png

    随后,各驻村第一书记依次进行了工作汇报,乡党委书记作出点评,指出各村工作汇报态度好、晓民情、明思路、有成效,同时也指出各村存在的问题和短板,提出加强学习、明确职责、强化沟通等改进建议。各驻村工作队围绕乡村振兴和村级集体经济发展展开了探讨交流。讨论结束后,驻村工作队一起开展了丰富多彩的素质拓展活动,通过游戏环节加深团队协作能力,让不同驻村队成员之间也相互了解熟悉。

    1654846177514272.png

    1654846201144931.png

    “今天的主题队日活动让我们感受到了乡党委政府对我们驻村工作队的关心,也让我们大家有了再一次集中交流的机会。”队员们纷纷表示。此次驻村工作队主题队日活动为各驻村工作队之间搭起了一个交流平台,大家相互交流学习,探讨工作,收获良多。今后,刘家坪白族乡党委将继续加强主题队日活动的组织工作,切实发挥出主题队日活动的积极作用助力旅发大会的顺利召开。(刘 鑫)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