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桑植县

桑植农商银行:集中开展“新市民金融服务宣传月”活动

2022-11-22 10:25:58  来源:掌上张家界  作者:瞿 珊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为进一步增强新市民金融素养和风险防范意识,提高新市民金融服务可得性和便利性,近日,桑植农商银行组织开展了以“服务新市民 金融伴你行”为主题的新市民金融服务宣传月活动。

    微信图片_20221116165138.jpg

    微信图片_20221116165143.jpg

    活动以阵地宣传和集中宣传相结合的方式,在全行42个网点设立新市民金融服务咨询台,悬挂宣传横幅,摆放宣传折页,张贴宣传海报,公布消费投诉渠道,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宣传标语,并安排专人开展金市民金融知识小课堂,为客户现场宣传新市民在创新创业、就业、住房、教育、医疗、养老等重点领域的相关政策及金融服务,以及防范电信网络诈骗、防范非法集资、消费者权益保护等相关知识。同时,通过官方微信公众号推出《一图读懂!新市民金融服务》《服务新市民 金融伴你行》等宣传链接,组织全行员工通过朋友圈、微信群进行转发,进一步加强了宣传效果。据统计,此次活动悬挂宣传横幅40余条,张贴宣传海报80余张,滚动播放宣传标语200余条,发放宣传资料10000余份,接受客户咨询800余次,受众人群达15000余人。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强化了新市民金融素养和风险防范意识,提升了新市民金融服务水平,获得了群众的一致好评。接下来,该行将以普惠走访、送戏下乡等活动为契机,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新市民金融服务活动,不断提升新市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